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高等无机化学》郑化桂、倪小敏

已有 6616 次阅读 2012-4-21 08:37 |个人分类:化学&材料|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无机化学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978-7-312-01932-6
正文页码:362(16开)
定价:35.00元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欢迎来索要目录、样章的PDF)
 

内容简介
本书共七章,主要内容包括:群论在无机化学中的应用、配位化合物、原子簇化合物、金属-金属多重键、金属有机化合物、典型固体的结构和性质、生物无机化学与超分子化学等。本书注重介绍无机化学的基本原理,同时也反映无机化学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本书可用做高年级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学习高等无机化学课程的教材。每章都配以一定量的习题,供读者对该章节的内容进行复习、总结。书后附有近年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高等无机化学试题,可供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参考。

 

主要作者简介
郑化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教授;倪小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师、博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561910.html

上一篇:《绿色化学》阎立峰
下一篇:《中学奥林匹克竞赛物理讲座(第2版)》程稼夫
收藏 IP: 202.38.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