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计算机视觉》(英文)罗杰波、汤晓鸥、徐东

已有 6259 次阅读 2012-3-13 12:02 |个人分类:校友文库|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算机视觉, 信息科学, 视觉信息

丛书名:当代科学技术基础理论与前沿问题研究丛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文库
(“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日期:2011年1月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正文页码:448页(16开)
字数:621千
定价:88.00元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欢迎来索要目录、样章的PDF)
 

内容简介
本书是由一些综述性或原始研究论文组成的,涉及计算机视觉的各个领域
.包括图像分割和标注、人脸和生物特征识别、图像配准、基于视频内容的分析和三维重建.每篇论文的作者至少有一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毕业生.本书适合计算机科学研究者和研究生使用.

 

作者简介
罗杰波,云南昆明人,
1989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毕业,1995年于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柯达公司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研究领域包括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多媒体信息挖掘、生物医学信息学等。他以在电子成像和视频通信方面的杰出成就当选SPIE Fellow (2008),以在语义图像理解和智能图像处理等方面的贡献当选IEEE Fellow (2009),以在图像视频内容识别中采用概率上下文模型的开创性工作当选IAPR Fellow(2010)

 

汤晓鸥辽宁鞍山人,1990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毕业,1996年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及信息工程系教授,20052008年于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视觉计算组主任,研究领域主要有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和视频处理等。他以在模式识别和视频处理等方面的贡献当选IEEE Fellow (2009)

 

徐东,四川大竹人,2001年和2005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分别获得本科和博士学位,2006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做博士后。现任教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系,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和多媒体信息处理,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共发表了40余篇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547246.html

上一篇:《视觉科学》(英文)吕忠林等
下一篇:《控制系统理论及应用进展》(英文)陶钢、孙静
收藏 IP: 202.38.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