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时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onbin 自我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学术生态系统

博文

高版本office基金标书打印中去除“解除保护”按钮的方法

已有 12849 次阅读 2013-3-7 17:28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申请书, 解除保护

我的基金标书前天就交了,当天就有一位好心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看到我的标书封面“解除保护”的按钮没有去掉,而大多数人是没有的,提醒我重新打印。我说谢谢,但我不准备重新打印了,因为之前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但后来看网上说是office的版本问题,2010有问题,我的是2013了,问题是更大的。不过我喜欢用新版本的软件,也不想为了这个基金申请书重新安装office。这只是打印的问题,文档本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知道,打印出来的纸质版本只是用于存档和形式审查的,不会影响评审,其实不用太关注。同事认为,比较难看,而且里面的有些表格也是灰色的底,看得不爽。那好吧,就找找有没有简单的办法解决呢?
 
 
经过尝试,办法有是有的,就是选择2010和2013的"快速打印"模式。那么。快速打印模式在什么地方呢?见下面的图,在下三角的“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中勾选“快速打印”。
 

这样就增加了如下的一个小按钮。
 
 
点击这个按钮,跳出打印确认窗口,如果不是选用“快速打印”,就不会有这个窗口跳出。
 

按确认,就可以打印出没有“解除保护”的按钮的申请书了。以下就是打印的效果。

 

该文的原创核心思想来自小木虫网友的讨论,本人在2013上做了测试,推测在2010中也没有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444-668081.html

上一篇:健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回避制度
下一篇:下一步,我们要观测什么?欧洲航天局的气候眼困境
收藏 IP: 220.181.118.*| 热度|

6 王振亭 蔡庆华 李毅伟 杨学祥 刘焕军 周小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