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彩虹眼镜

已有 4597 次阅读 2012-6-23 08: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彩虹, 眼镜

鬼四:“我发明了一种彩虹眼镜,带上这个眼镜,就能把白光变成彩虹”

阿四:“这么神奇?”

鬼四:“神奇的还在后面,我用这个眼镜,骗到我的小球藻了,她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阿四:“这么神奇?”

鬼四:“小球藻说我这个人傻傻的,一见就想笑。我问她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她说不是,她仅仅觉得我傻而已;后来我发明了彩虹眼镜,小球藻带上眼镜以后,看到了彩虹,高兴的不得了。我问她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她说不是,她仅仅只是觉得和我在一起高兴而已;再后来,我把做彩虹眼镜的方法,教给了小球藻,她也做了一副彩虹眼镜,好看极了,她说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做彩虹眼镜。我问她是不是喜欢上我了,然后,小球藻就亲了我一下,说,你这人怎么这么烦啦,老是问这个无聊透顶的问题。”

阿四:“这么神奇?”

鬼四:“是啊,好神奇”

 

用这篇文章,谈谈我对“喜欢”的理解,为以后骗小球藻做个腹稿。

如果,一个人,你一见就想笑,这些还不够。

如果,一个人,你见了还见,还是想笑,这些也不够。

如果,一个人,你见了又见,每次都想笑,而且,一点都不崇拜他,不觉得他像神一样高高在上,不觉得他像仙一样虚无缥缈,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在乎他,那么,你可以亲他了。

因为,有一天,他忘记怎么做彩虹眼镜的时候,你没有忘记。一切,原本没有改变,只是隐藏起来了,见不到阳光便遗忘了做彩虹眼镜的方法。你教他就是了,教会了他做彩虹眼镜的方法,他就自然而然会亲你了,就如同当年你亲他一样。

男生和女生一样,很好哄的,一副彩虹眼镜就够了,但需要是他自己做的才行。

 

神奇吧?!


无维:男人骗女人一时是容易的;难的是骗女人一辈子

阿四:骗本身,是无法持续一辈子的,能量是一定的,总有枯竭的一天。除非,互相骗,你骗我,我骗你,正负能量平衡,就是一辈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84936.html

上一篇:十年一别
下一篇:给自己一个交代
收藏 IP: 207.6.117.*| 热度|

3 廖晓琳 曾新林 方琳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