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十年一别

已有 3850 次阅读 2012-6-23 08: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那一年,阿四离开重庆的山,穿着他的海盗鞋,始向大海,做了海盗。

阿四心里有个声音,他要追寻自己的理想,立志成为海贼王,让自己的名字响彻全世界。

那一年,阿四也很孤独,对未来也恐惧,邀请他最好的朋友鬼四同行。

阿四说:“和我同行吧,我们一起去改变全世界。我是注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有你在,我觉得成为海贼王的那一天,应该是快乐的。”

 

那一年,鬼四喜欢上了小球藻。

那一年,小球藻,只有十岁。

鬼四说:“我的理想,和你的不一样,便无法和你同行。我喜欢上了小球藻,我的理想是和她在一起。她今年十岁,我想一直等她,等到她长大那一天。”

 

阿四:“你和我去做海盗,回来找你的小球藻不迟。”

 

鬼四:“我不喜欢做海盗,我离不开土地。我喜欢种田,有南瓜有西瓜有水稻,有丝瓜,还有西瓜,还有玉米,重庆山里的土地肥沃,种下去的种子,总能长出果实来。我把西瓜种的大大的,西瓜开开心心,我也就开开心心。等小球藻长大了,我就向她爸爸妈妈提亲,然后我们结婚,生个小孩,一起种西瓜。西瓜长的大大的,西瓜开开心心的,我们一家人就开开心心的。”

 

阿四:“擦,既然你决定留下,我也不做勉强,再见。

 

鬼四:“一路顺风,成为海贼王那天,给我打电话哦。等到那天,小球藻应该已经和我结婚了,或者答应做我女朋友了,我和她说起你,就说阿四成了海贼王,她也会替你高兴的。”

 

阿四:“切,你就得意吧你,哈哈哈”

 

后来,阿四做了海盗,追寻理想。

后来,鬼四做了农民,等待小球藻。

后来,十年过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84934.html

上一篇:故人胡星铭
下一篇:彩虹眼镜
收藏 IP: 207.6.117.*| 热度|

4 徐建良 廖晓琳 王春艳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