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人神鬼

已有 5668 次阅读 2012-6-4 14: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 等待和希望

等紫霞等着无聊,是真无聊。相信就是希望,是真希望,就接着等吧。回来给人神鬼下个定义。

 

2神鬼传说

鲍二神仙:神秘的三,重出江湖,人神鬼。

唯李鬼王:你怎么还不开窍?我早说了,逻辑系统无非是确定性的表达,你的所谓三态还是以二态为基础的,你又何必自寻烦恼呢?

 

3人神鬼故事

= 本我,灵魂  = 自我,肉体  = 超我,信仰

=  = =

 

喜欢说你的人是鬼,如鬼王,喜欢用“你”

喜欢说我的人是人,如YC,喜欢用“我”

喜欢说他的人是神,如二傻,喜欢用“他”

 

鬼是自由的,人是纠缠的,神是超越的。

 

神,是领导的天分,可以团结身边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神最大的本领是可以听取万物之身,可以灵魂换位,可以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知道别人想什么,要什么。听到他的声音,满足了他的需求,尊重他的习惯,他就会听到你的声音,满足你的需求,尊重你的习惯。

 

甘地,特勒希,泽东毛,巴马奥,刘备,曹操,孙权无一例外,都掌握着神的技能,听的到万物之声。你也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只要放下我的执念,认真听,换位的听,就能听到他的声音,人的声音,动物的声音,蒲公英的声音,万物之声。

 

4 无名超人

人神鬼三境熟练掌握,你我他可以熟练使用以后,是一种无名状态,不用名字,不用语言,只用一个眼神,他便明白你爱他。进入这种状态,就又重新回到人了,全新的人,超人,无名超人。

 

5我是凡人

这个状态,我还无法体会,也许等到紫霞以后,和她在一起,我将变回凡人,期待那一天。



Magic TANG

June 3rd 20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78459.html

上一篇:蒲公英
下一篇:老子
收藏 IP: 142.103.233.*| 热度|

8 刘洋 曹聪 陆俊茜 张鹏举 张焱 武夷山 刘艳红 朱丽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