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锻炼身体

已有 2565 次阅读 2012-5-26 09: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身体

蒋劲松说自己从1997年开始完全吃素,至今身体健康,而且睡眠质量比以前要好,没有刻意进行体育锻炼,但是感觉身体状况良好,这可能就得益于素食吧。
-----------------------------------------------
老蒋啊,体育锻炼还是要坚持的。
包括死鬼,你们两个太懒了,抽烟喝酒的,兴致来了就没有节制,时间长了,身体会跟不上的。
不信你自己看看镜子嘛,现在的你和年轻时候的你。不是让你看脸上的皱纹,只是让你看眼里的神采。年纪这个东西,要看眼睛的。你是真的开始显老了。
记得锻炼身体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75073.html

上一篇:等待戈多
下一篇:每个决定都是好决定
收藏 IP: 142.103.233.*| 热度|

3 蔣勁松 王春艳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