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long0518 热爱英语,酷爱踢球,偶尔实验,经常旅游。为人老实,涉世未深。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亚洲的圣诞节
2010-12-25 17:40
亚洲   在 台湾 ,名义上,圣诞节不是假日,但在1963年至2000年期间,每年12月25日均为行宪 纪念日 国定假日,以纪念中华民国宪法于1946年同日通过,并于翌年同日实施,所以圣诞节虽然在名义上不是假日,但却很凑巧地放假一天。1998年,台湾实施隔周周休二日,同时取消部分国定假日,以减少因假期太多 ...
个人分类: 文体活动|3304 次阅读|1 个评论
学习与爱好
2010-11-7 17:4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爱好很多,踢球,各种体育运动,上网,看电影,听音乐,旅游。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学习不仅仅局限在课本上,也源于生活,源于网络。不懂的就应该主动去学习。研究生的3年,第一年上课,考试。第二年做实验,第三年写论文。如何去学习? 经常去图书馆查看资料,上网找自己感 ...
个人分类: 文体活动|2955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