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什么是学科带头人?

已有 8686 次阅读 2012-3-25 16:36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带头人

忙啊,累啊!过年后,学科检查和评估已经搞了2次!就是忙于写汇报,做PPT,简直就是一个小秘书,而不是什么学科负责人,更谈不上学科带头人了!

很傻的一个人,学科与科研处发来汇报提纲,最后一项是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我就大胆的写了6条,第一条就是明确学科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方向负责人及学术带头人的责权问题!

为什么这么汇报?因为这些年我就是接到领导通知,然后急急忙忙的向学科成员发短信和email,收集汇报材料……

我们学科有俩个带头人,但因为我年轻,就接替老先生做了负责人!有时候我想啊,负责人有点付不起责任了!

  下面是“对于学科带头人的理解PPT/Microsoft Powerpoint - HTML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551579.html

上一篇:累啊
下一篇:海南印象(1)
收藏 IP: 61.161.168.*| 热度|

2 黄晓磊 laokank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