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看看像你吗

已有 4252 次阅读 2008-11-9 18:3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 传统文化, 八卦, 周易, 生肖

看完东盟博览会,那位别人二十八年未见的大学老同学热情的带我们去看南宁另一个名胜新景—青秀山。据说几年前这里还是很原著的山坡。

到达景区门前,我就被宏大的场面所震撼。一个城市里面有这样一个好去处,简直是太妙了。这几年多次到南宁公干,但都是匆匆来去,真未识南宁真面目阿……

园内很多特别有意思的景点让人流连忘返,他们高兴的说三十年同学会放就在这里吧。

其中友好城市的城标雕塑更是让人喜爱。看看这海龟……




十二生肖的雕塑更美妙,是大人和小孩争先拍照留念的好去处!

想来不少人很难熟记十二生肖顺序,其中我就是一个。背过好多次,但总是半途就不知所以然了。所以当我看到十二生肖雕塑时,就忍不住顺手记录了下来,以后再糊涂的话就来看看。

你看那个是你啊,像不像阁下?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46054.html

上一篇:南宁-第五届东盟博览会外景
下一篇:达尔文与物种起源
收藏 IP: .*| 热度|

1 郑融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