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2020年1月22日起,我猫在家里,并三次严格居家隔离……

已有 3674 次阅读 2020-6-14 22: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隔离, 新冠

真是一个不寻常的2020年,有新冠走遍天下;更是一个不寻常的庚子年,小老鼠之年,润4月……


很幸运,2020年1月21日从海口直飞沈阳,要是经停武汉,真不知要怎么过年了!谢天谢地,第一次从海南飞沈阳搭乘了直飞航班。

从22日起,开始猫在家里!虽然没有大闹天宫,但也惹得家里领导很不爽。因为,整天魂不守舍,不知所为。

抑郁啊!从来2019年3月8日开始的抑郁,至此越发严重了……


好不容易到4月走出抑郁!借五一出省野外,节后到家实行严格隔离。开始几天,足不出小屋门。好在有个阳台,我可以趴在窗户看看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刚刚结束隔离,又被邀请赴京研讨,25日到,会后26日连夜赶回家继续居家隔离。

这小屋真不是好待的啊!我向家里领导抗议,就是再那个,人家每天还给放风一次啊……

逃吧,逃吧,逃!真的是天顺人愿,只要不给校园带来潜在的威胁,出省是可以的。

走吧!快半年了,必须完成的野外工作还没开始!

一个通知,我又出发了,到成都去开会!来自东北,做个核酸检测是必须的!对家人,对自己,对大家都是一个安心。结果正如所愿,一切OK!


这不,成都之行还没结束,昨天忽闻辽宁有2例本土……

今天回到家继续更严格的隔离!休息两天,再去做个核酸检测。再怎么样,工作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核酸检测OK后,先在省内练练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1237868.html

上一篇:自由了
下一篇:还有半个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飞来飞去是为2021年大庄地
收藏 IP: 39.15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