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拜读钟炳兄《减字木兰花 • 立秋寄怀》感怀 (归类整理版 )

已有 1922 次阅读 2015-4-10 18:37 |个人分类:吹过竹篱的清风:古体诗词集|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佳作鉴赏, 杨文祥, 古体诗词, 减字木兰花, 钟炳

拜读钟炳兄《减字木兰花  立秋寄怀》感怀 (归类整理版 )


                                                                                     杨文祥  


紫薇枝叶听秋雨, 

菊影池波动金风。 

回首生平天地阔, 

夕阳无限晚霞红。


 

 

参见:钟炳《减字木兰花立秋寄怀》及博文评论   2013-8-15 10:52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4025&do=blog&id=714751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716987.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杨文祥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881394.html

上一篇:《信息资源价值论》学术思想诠释之四十三——26.理论要点73-75
下一篇:拜读钟炳《临江仙·北京雁栖湖旅思》札记 (旧作归类整理版)
收藏 IP: 202.206.3.*| 热度|

3 钟炳 李颖业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