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海边落日,这个美啊!

已有 5604 次阅读 2013-5-22 22:2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边

   这几天海口的落日非常非常的美,逗得俺每天下班都被落日迷得神魂颠倒,往往是已经约了朋友晚上游泳,可是见到落日就临时起意,改变主意爽约,像吃过迷魂药一般,一边走一边拍。真正成了一个手机控。今天不仅拍落日,一激动还让路人给自己也留个影儿。不过俺改变主意了,明天随身带个单反,这么美的海边落日,庄兄讲话,还是单反拍更好。俺不辞劳苦明天试试?对大家来欣赏表示衷心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692540.html

上一篇:手机摄影?继续啊!
下一篇:傍晚的光影:实在是迷人
收藏 IP: 220.174.236.*| 热度|

43 庄世宇 王德华 赵美娣 陆俊茜 张海霞 徐晓 唐凌峰 刘立 吕洪波 杨月琴 余昕 曾庆平 钟炳 李学宽 王桂颖 杨正瓴 徐大彬 徐长庆 李土荣 徐耀 罗德海 赵凤光 陈湘明 陆雅莉 李志军 伍新燕 李璐 郭向云 耿小昭 刘艳红 仇文利 李东风 强涛 fumingxu Majorite xqhuang clp286 心静如水 xuyiganghz anran123 fishman936 chaogerhui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