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那山,那水,那茂密的丛林(3)

已有 3905 次阅读 2011-11-20 22:2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div, quot, amp, layer_logi

  坐缆车上到丹霞山山顶后,我们开始徒步行走,山路越来越陡,越来越难走,见到的景物也越来越美。但山中却越发寂静起来,走路时都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喘息声。有时突然听到一声奇怪的叫声,那是不知名的鸟儿被从天而降的人给惊得飞起来了。

1、从山上往下望,见到那一泓清水

2、下山时,路非常陡,角度几乎成了直角

3、绕过一座山坡,又见到了山下那一泓清水

4、这座小山坡,充满了秋的颜色

5、河水清清亮亮,能照见你我的心

6、船儿往来其上,悠哉悠哉

7、云雾迷漫

9、那红霞般的山耸立在眼前

10、从高空望下去,好险啊

11、大自然真是神奇

 

 

12、壮观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510049.html

上一篇:来几张寻常小景
下一篇:我终于看到了秋天的绚丽
收藏 IP: 119.41.41.*| 热度|

20 刘立 袁贤讯 刘用生 李学宽 袁文常 鲍海飞 张天翼 齐霁 杨永田 高建国 许培扬 徐耀 朱志敏 余昕 王德华 吕洪波 黄锦芳 张焱 crossludo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