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台风过后,美景依旧

已有 3655 次阅读 2011-10-1 15:3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face, 大自然, 果树, 环卫工人, 强台风纳沙

    强台风纳沙过去后,给海南造成了重创,这两天海口环卫工人压力可大了,因为要收拾残局。成堆的垃圾,被连根拔起的大树,湖水里的枯枝烂叶,都需要许多人力来清理。因为要重整花园(花园里不少果树被台风刮倒了),今天我们没去远处,上午到外面买相关工具,看到街道迅速变整洁了:被台风连根拔起的树大部分被清走了,被刮到的树堵塞的道路都疏通了,到处张灯结彩,充满了节日喜庆气氛。回到住处后,发现我们小区的工人也不赖,被风刮倒的树木,湖水里的杂物都被清走了,湖水又变得清澈得可以照见人的影子了,美景依旧。大自然肆虐的痕迹几乎无影无踪了,生活在继续。可见人适应环境的能力有多强。
    从下面这组照片你能看得出强台风刚横扫过的景象吗?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492367.html

上一篇:风,可太大了!
下一篇:文昌有个铜鼓岭,岭下有个月亮湾
收藏 IP: 112.66.175.*| 热度|

24 李学宽 刘艳红 陈三茂 张焱 袁文常 陈小润 王芳 武夷山 文双春 陈湘明 刘立 徐长庆 刘用生 罗帆 曹广福 沈晓雄 苗元华 葛素红 马磊 孟庆仁 杨正瓴 李永丹 许培扬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