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征稿信息

已有 2274 次阅读 2011-5-27 21:1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旅游岛建设, 约稿信息

   我是去年十月二十八日来到科学网这个大家庭的,七个月来,我在各个栏目游逛,发现这个大家庭中成员见多识广,许多各专业牛人都视野开阔,且经常穿梭往来于世界各地,在游走四方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观察、分析、比较事物的角度。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从比较角度对以下任一方面问题进行理论探讨并形成5000多字的理论文章?我们学报“国际旅游岛”专栏长期需要富有真知灼见的这方面的理论文章,我们希望这里产生的思想的火花能成为政府决策的参考。文章如被采用,我们会陆续刊登大家的文章并付相对丰厚的稿酬;如大家不感兴趣,就当我没说。耽误大家时间了,先诚挚地谢了!

    1.如何使海南旅游形象国际化,具有国际性感召力?

    2.如何使海南核心旅游产品国际化,具有国际性吸引力?

    3.如何使海南旅游环境国际化,具有国际性亲和力?

    4.如何使海南旅游运作模式国际化,具有国际性适应力?

    5.如何使海南旅游活动国际化,具有国际性影响力?

    6.如何使海南游客构成国际化,具有国际性聚集力?

    7.如何使海南旅游经济国际化,具有国际性主导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448696.html

上一篇:暂且逍遥一日
下一篇:最艳丽的花,献给你
收藏 IP: 119.41.8.*| 热度|

12 李学宽 陈湘明 曹广福 丛远新 曾新林 罗帆 王随继 竺奇慧 刘光银 xiaobaobao888 Majorite yumin1958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