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这些枇杷真是熟透了,大家尝尝吧!

已有 3917 次阅读 2011-3-12 16:5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枇杷果

    前几天摘了一些枇杷,当时枇杷还有些青涩,味道有点酸,男士可能受用不了,今天发现又一批枇杷果熟了,而且是金黄金黄的,摘的时候一碰就掉了几颗,剥开一颗尝一尝,甜多了,水份也很大,放两天口感会更好。大家饱饱眼福吧?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421559.html

上一篇:偶得安徽灵璧石雕刻的石壶
下一篇:新鲜出场
收藏 IP: 61.186.52.*| 热度|

7 李学宽 马磊 张利华 陈绥阳 曾庆平 李万峰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