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湖南行之长沙、韶山

已有 6007 次阅读 2013-1-23 18:22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湖南, 韶山, 长沙, 岳麓书院

去年11月初,去湖南旅行,长沙-韶山-凤凰-张家界,纯旅行。因答应了一个朋友,上传几张照片。
这次是第三次参观岳麓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是让人震撼!
过门石
 
据说这里是“实事求是”的源头
依然没有照下讲坛的好照片,就上一张藏书楼吧
爱晚亭和下面的小湖
 
橘子洲头
 
 
韶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一路上,听着韶山人迎接主席铜像的场面,不止我一个人被感动了。
纪念广场上的铜像
12.26米宽的路
两旁纪念六位牺牲了的亲人的大石头之一
中国石
故居
当年学习游泳的池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65583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湖南行之凤凰
收藏 IP: 124.16.134.*| 热度|

18 刘全慧 陈国文 陆俊茜 吕洪波 陈湘明 杨正瓴 李学宽 李土荣 陆泽橼 曹小晶 朱晓刚 李竞 包德洲 蒋新正 彭真明 xuyiganghz LongLeeLu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