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伊泰集团的感恩文化(外一则)

已有 5050 次阅读 2010-8-11 13:41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感恩, 鄂尔多斯, 伊泰集团

伊泰集团的感恩文化,不仅仅是牌子上写出来的,回馈社会的行动包括向汶川捐款2000万、玉树1000万、黄河决口1000万,捐赠希望小学、社区活动不计其数。股份制企业,董事长只拿15%的股份,希望大家多拿点、高兴点,而不是追求控股。


非常欣赏企业有如此境界。

能力、岗位、贡献、价值

神华准格尔能源公司黑岱沟露天煤矿,一块宣传牌上写着“能力决定岗位、贡献决定价值”。这样的文化,更能保障干活的人顺畅地得到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351989.html

上一篇:鄂尔多斯扬眉吐气之煤炭
下一篇:壮哉,大秦帝国
收藏 IP: .*| 热度|

8 武夷山 梁进 吉宗祥 刘颖彪 陈湘明 侯成亚 陈辉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