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崂山上的小花们

已有 4314 次阅读 2009-9-3 18:49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崂山, 山花

也许是小时候是过苦日子长大的,心底深处对顽强的生命力总是非常崇尚。后来生活中遇到挫折时,也总愿意寻找荒芜中的那一丝亮丽。发发说我对花情有独钟,其实,那是感叹好个秋之后对美的感恩。

崂山上的小花们,只有一种隐约叫得上名字,但不影响她们带给我们美的享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253190.html

上一篇:再上东灵山
下一篇:09年第一场雪
收藏 IP: .*| 热度|

10 武夷山 苏青 刘玉平 郑融 马昌凤 杨秀海 吉宗祥 苗元华 王力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