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b

博文

人生要有余

已有 2857 次阅读 2010-12-9 22:3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段时间学了很多的内容,有限元、优化、EMI、连续介质力学、结构动力学、计算结构力学及各门课相应的MATLAB实现。

体会到学的内容太多,短时间消化不了。问题是要做论文,还要学很多。有限元软件ABAQUS也要学一下。看来这一两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加油!  

我希望人生应该有所富余,这样才能从容,才能自信。我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4862-391996.html


收藏 IP: .*| 热度|

2 孙学军 陈国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