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Zhao067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dyZhao0676

博文

开博篇!圣诞快乐!

已有 2550 次阅读 2010-12-25 22:18 |个人分类:生活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博

        首先,来个迟到的问候:圣诞节快乐!

        自己在科学网潜水了大半年了,多说时间都是在汲取科学网的大牛们的人生智慧,领略学者们思想的深刻和幽默的语言。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表达自己思想的人,从小就养成了“沉默是金”的习惯。很多时候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潜意识里都会受到“树大招风”这句话的影响。我在此不讨论这种处世哲学的对错,但是,就像许多学者所说,科学研究中需要的更多是思辨。

        一群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坐在一起,思维的火花激烈地碰撞,这种地方才能产生科学。

       科学网给了我们能够自由交流,讨论的一个平台, 所以,我觉得科学网就是一个能够产生科学的地方。

       至于在这个平台上,能够促成什么样的科学,更多的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此,我预祝科学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拥有更多的支持,关注,终成一个有组织的公众舆论的平台,促进中国科学事业的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2481-397474.html


收藏 IP: .*| 热度|

1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