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 祖国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jun1 我智力平常,正学习实验,希望一生以科研为友,将来能服务社会。

博文

城市路段建设感想

已有 1990 次阅读 2014-10-12 21:4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高架路是建设好路墩,路面是分段搭上去的。我看车辆在上面跑的蛮好的。

   城市的路以前基本是四车道 ,后来陆续把树啊,草坪等拆掉,建设成六车道。六车道可能完全拆掉,再改建BRT.BRT拆掉建设地铁。我想知道拆的时候不好拆呀,路面那么坚固,一点一点拆,拆了临时也建不好,市民堵啊,有噪音污染,沥青味道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

   城市地面路能不能也建好基墩分段搭建?有没有科学道理。这每次拆建好辛苦啊。请工程师帮忙解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2291-835146.html

上一篇:BRT能用好久-修路感想
下一篇:我能想到的抗艾滋病方法-巴氏消毒法
收藏 IP: 117.150.1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