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现实与理想的中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ly

博文

读文献

已有 4433 次阅读 2010-3-31 22: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总结, 基础知识, 文献阅读

     ‘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太经典了!这就是我近日看文献的感受,刚接触新的研究方向。文献搜索到后,有莫大的成就感,但是最难的是接下来的阅读与学习整理。

      最基本的知识根本不能灵活运用,哎,慢慢磨练吧,我这只初级的小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973-307783.html

上一篇:下定决心改掉坏习惯
下一篇:五月槐花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