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cob8chao 科技推动世界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在读博士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10.77.64.*   [4]谭晓晴   2021-5-13 22:41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IP: 115.156.168.*   [3]曹华堂   2014-7-16 23:34
可惜,拿到了李琳教授的offer,结果没有很好的搞定funding失之交臂了
IP: 192.168.0.*   [2]袁顺波   2013-4-12 14:44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一份问卷调查: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调查的目的是想了解科学网博客用户的持续使用意向及影响因素,非常感谢!
IP: 202.114.66.*   [1]liliyy   2012-4-13 16:49
张博士: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群组的“学术期刊”版块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冒昧的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22452.aspx ,可能花费您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