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V--张恩展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enzhan 欢迎车辆通信、车辆定位、车辆安全的高人交流。

博文

几个智能交通网络仿真软件。

已有 5013 次阅读 2012-3-13 16: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网络, 交通, 仿真软件

VGsim——详情不知,看到别人再用,不过没有下载到相关软件。好像是免费的。
NCTUns——台湾一所大学开发的软件,据说6.0版本下载不到了。好多人在用,可惜我也没有找到这个软件的安装文件。
NS-2——一款开源免费软件,据说比较难学。
OMNeT++
Swans
TraCI
TraNS
Sumo
 
附一篇文献“Design and Simulation of an Artificially Intelligent VANET for Solving Traffic
Congestion”,介绍了几款交通方面仿真软件。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9553-547341.html

上一篇:3G的入门资料,保存在这里一下。
下一篇:Netlogo手册
收藏 IP: 222.197.179.*| 热度|

1 陈学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