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南科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vychang_cas 活到老学到老

博文

对南科大的期盼

已有 3749 次阅读 2011-2-14 13:5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南科大

   儿子在海淀区一所很好的高中读高三,今年学校有7个孩子报考了南方科技大学,1月24日的笔试有两个孩子通过,但是有个孩子决定报考北清,放弃了南科大的复试。我儿子的期末考试虽然不算理想,也还能体现他的水平,在海淀区排名大约360左右,按理来说也能考个不错的大学了,但是孩子还是决定参加南科大的复试,如果录取就放弃高考到南科大读书。
   有了儿子的坚持,我对南科大也就有了一份浓浓的期盼。希望南科大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能够如愿实现她曾经描绘的蓝图。这样儿子也就可以如他所愿,在南国的自由土地上茁壮成长,成为富有创造性的科技高端人才。


关注南方科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8-412816.html

上一篇:关于新农村建设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儿子准备去南科大读书了
收藏 IP: 202.108.56.*| 热度|

1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