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ui

博文

喜糖

已有 4103 次阅读 2011-2-28 10: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广州, 时间, 阿尔卑斯, 徐福记

      这段时间几乎不间断的吃了很多同事结婚的喜糖,看来最近不少好日子。糖的质量还都不错,常常包括徐福记和阿尔卑斯等。但我不是很喜欢吃糖,一般饿了的时候才吃点。最喜欢里面的干咸花生。
      很喜欢广州这一点,同事结婚,只是发一下喜糖和花生,不会大肆请客,不用出份子,大家都不用有负担,轻轻松松的。这点比北方好很多。君子之交淡如水,更何况结婚这种事,大家请来请去,只不过高兴了饭店里。最后大家都是负担。真心祝愿发喜糖的各位新婚幸福,白头偕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185-417281.html

上一篇:重点实验室验收vsNSFC!!!
下一篇:受教解惑
收藏 IP: 210.77.8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