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我家新种的花
苏海鹏 2010-10-24 17:05
这是我家最近种的花,网上好像叫龙血树,但是不太确定,了解的人指点一下。买回来以后长得很快,越来越茂盛,给家里增添了很多的活力。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307 次阅读|1 个评论
如何做经费预算
苏海鹏 2010-10-15 11:00
2010年9月26日,去答辩了一个项目。 答辩前就有关的研究内容等与项目组的成员一起作了讨论。经过细致的准备,答辩还可以,答辩过程中评委们都细致的听了我们的陈述。陈述完后,评委开始提问题。其中的一个便是有关经费预算的问题。有个专家是国家基金委的,她看了以后,说我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305 次阅读|1 个评论
难忘吴哥窟之旅
苏海鹏 2010-10-14 11:22
2007年去的柬埔寨,拍了些照片。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062 次阅读|2 个评论
清晨散步
苏海鹏 2010-10-14 10:41
在我们所里有个花卉园,面积1000多亩,里面有很多的植物,大部分时间里面都是绿绿的,走在里面心情非常舒畅,只是现在已经很少在里面逛。 今天早晨,当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我在里面走了一圈。早上的空气特别的清醒,很多的树木花草的叶子上还挂着露水。路两旁的金花生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