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感性,各要参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xlfxxdlx

博文

搞点学术

已有 1981 次阅读 2010-9-28 22: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今日算是在这科学网里安个家了,好久没有搞自己的专业学术了。旧日里时光大都不务正业地花在了文学上,今终要收敛一下了。本人是一名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是应用数学,搞的方向是非线性动力学在力学上的应用。我的学术修养不高,大抵属于混文凭一类的,但以往长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竟具备了惯性的力量,于是情不自禁地要在学业的道路上再向前滑动一段距离。开这个博客,是为能请教高手,疏我学术(其实还是想用“学业”二字,“学术"这个词总有庄严之感,唯恐自己将之亵渎了)上的茅塞之困。至于其交流的功效,大多我是要讨便宜的。鄙人现如今肚中空空如也,非要先吸收高手们的营养才有贡献他人的可能。既来之,则安之,此毕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4582-367938.html


收藏 IP: .*|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