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oo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inghool

博文

闲扯第七届复杂网络会议

已有 4648 次阅读 2011-10-29 08: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网络会议

        第七届复杂网络会议在我们一批人的忙碌奔波中,悄无声息的开始了。既然是由周涛带领我们实验室的人组织这次会议,我们的宗旨就是力图将每个环节做好,让每个代表满意。我们不想丢实验室的脸,也不能丢电子科大的人。虽然平时我们都是以“我已经道德沦丧”为借口无视任何鄙视我们行为不端的言论。但是凡事还是分得清轻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事实也证明如此。特别是21日的注册日,累的让人喘不过起来。20日晚上凌晨2点多我还在等小勇和子柯。三个人东扯西扯就扯到了四点多的样子。早上七点多我跟小勇就起床赶往会场。到达的时候看到周涛已经带着一拨人开干了。就这么忙碌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好在人多好办事,我们以充足的人力资源战胜了会议安排上的一些不足。每次会议的住宿都是个头疼的事情,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预定的酒店都还有若干空缺,很多与会代表的达到时间都没确定,一拨会务工作人员还也还等着入住。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电话一一核实,查漏补缺。周涛和我负责三个酒店,小勇负责另两个。我发现周涛处理这些问题还真有他自己的一套办法。当我已经大脑一片空白,华联的前台美女计算17+2都算几遍,我们不提示都算不出结果的时候,周涛还能很冷静的说出每个房间的安排。十二点多的时候,一切住宿问题终于都OK了。本想夸周涛几句的,结果他还一个劲的问我“我是不是很有组织能力啊!”。当时我跟子柯就有狂扁他的冲动。生活再累还是不能失去情调。我们三个人大半夜的还是去吃了海鲜烧烤。因为周涛结的账,所以子柯还欠我们两个一顿火锅,先写在博客里,免得忘了就亏大了。
   
        住宿,餐饮,茶歇,会场用水...感觉凡事都与我沾边似的。好在王总帮我做了不少的事情。在此要大谢特谢。本来会议之前还计划好几个报告要听的。但是真正开会了,忙的一团糟。就听了两个报告,都是在晚上要散会的时候,其中一个还是小勇的,这里不是鄙视,而是这个报告我都早就听过两次了。会议几天几乎都是忙碌这过去的,唯一记忆比较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小勇把子柯抛弃的那件事。当天晚上我和小勇挥手告别,看到坐在主席台上子柯哀求的表情时,我们毅然决定抛弃他。结果当天晚上打电话,张教授就开始用“谢谢”等词汇,来划清界限。为此我跟小勇很是自责,晚上决定用看球不睡觉来惩罚我们。但是我们失败了,听着直播睡着了。
   
         24号的晚宴,终于轻松了很多。会议终于要结束了。听到与会代表说会议组织的不错,我们那个桌子不禁多喝了几杯。周涛也破天荒的喝了几杯红酒,还喝了那么多雪碧。小勇喝了一瓶多红酒,我到现在也没想起来那晚上喝了多少,以及后面发生的很多事情。
   
        25日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怎么睡在宾馆里。收拾好东西,就去结账了。又小忙了几天终于把会议的事情交接了。哎!这么有价值的一个会议,在我的印象里就一个“忙”字过去了。想想以前听别人作报告昏昏欲睡的时候,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希望明年的会议能以安静的听完所以的报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4145-502236.html

上一篇:祝自己25岁的生日快乐
收藏 IP: 119.6.126.*| 热度|

6 朱郁筱 闫小勇 周涛 张子柯 吕鹏辉 langmale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