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簇&Gaussi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rding 量化计算/Gaussian/团簇/... ...

博文

金团簇吸附氧原子的工作 (PCCP)

已有 4676 次阅读 2016-9-27 20:50 |个人分类:我的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合肥, 文章, 金团簇

10多年前做过金团簇上吸附氧气分子的工作,也是我被引最多的工作了。

不过很奇怪的,单个氧原子的吸附却一直没人做,大概是觉得太过简单了吧。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黄伟老师,在AunX方面做过一系列漂亮的工作。

本文系统研究了小团簇体系 AunO,算是一个小的补充。


很高兴文章被接收,以下是网址:

http://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16/cp/c6cp05595h/unauth#!divAbstract


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2016, 18, 28960 - 2897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2864-1005420.html

上一篇:def2-tzvp基组加弥散的方法,弱相互作用计算
下一篇:NH3+HNO3 气相分子团簇的理论计算 (JPCA)
收藏 IP: 111.20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