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冰块,先进的能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水合洽客 研究几种冰,净化储运输气体,开发新型能源,提高能效.

博文

水合物金字塔

已有 5652 次阅读 2008-7-16 00:24 |个人分类:科普

水合物金字塔的塔尖是水合物“富矿”,总量不多,可以最先被开发利用。

随着技术进步,和能源枯竭,塔身逐步被开发利用。

而99。99%的水合物是不能够被利用的。

因此,我们必须发明制造或增加金字塔塔尖的专利,TU的科学家果真有发明:

 





将天然水合和人工水合完美结合,Dr。  ZHANG,我的新朋友,说是他的副业,正业是流动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28-32318.html

上一篇:水合物照亮未来--ICGH6的数字
下一篇: 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土博士洋博士都是博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