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a 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刘玮的博客

博文

希望能在这里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科研路上作伴!

已有 3657 次阅读 2008-6-14 21:35 |个人分类:科研之路

毕业了,终于要开始自己的工作生涯了!在科学网开博是一个契机吧,希望能在这个天地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科研路上作伴,呵呵,一起打球旅游也好呀,我也是超爱玩的!

说正事,我是东北林业大学毕业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森林CO2通量特征及碳汇研究、植物菌根生理生态学、土壤生态学,比较喜欢现在的研究方向,不过也想再接触下新领域,现在正在看数理生态学方面,呵呵,也算是有一些小小的研究成果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碰撞一下火花嘛!

我的联系方式:QQ64452098,MSN: w_liu08@hotmail.com,邮箱: w_liu08@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206-29099.html

上一篇:答辩结束,好像少了些什么
下一篇:关于使用Li-6400系统测定土壤呼吸的一些经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