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policy&Innometrics&MS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2010 创新发展与政策、创新计量学(Innometrics)、科技创新战略与规划研究、新能源科技与政策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用Citespace分析新兴技术发展---基于JOI文章发表的感受!
热度 2 2011-3-22 12:18
用Citespace分析新兴技术发展---基于JOI文章发表的感受!
最近看到许多同行和专家评论Citespace( http://cluster.cis.drexel.edu/~cchen/citespace/ )的应用,我也颇有感受,我一直坚持分析技术和工具的进步推动了科研的进步。 我对陈超美老师的贡献非常敬佩与感谢,因为该工具确实不错,并且我也借助此工具探索了 nanob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833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