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生态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生态人 “生态驿站”备草墩和清泉,请放下行囊,稍事歇息。

博文

《绿色省情研究》

已有 3324 次阅读 2010-2-10 10:04 |个人分类:生态研究2:书刊资料|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生态学, 云南, 云南大学

《绿色省情研究》策划纲要

《绿色省情研究》是云南大学生态学国家级重点学科,为了提高学科建设对我省生态环境建设的支持作用,现由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创办一不定期内部交流资料,主要用于刊登专家学者就我省生态建设、环境治理、资源利用等方面的思想、观点,以及围绕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及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从资源、环境、人口的角度进行深度调查和分析报告,交流传送到有关党委、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中,为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思想支持。突出资料翔实和可靠,结论的中肯与可信。同时围绕生态学国家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摘登有关资讯,扩大交流,提高国家级重点学科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详细资料: http://ptstx.col.ynu.edu.cn/jxzl/lssq.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065-294092.html

上一篇:《生态科学与环境问题研究丛书》
下一篇:第三届世界生态高峰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