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wuya

博文

"双一流‘’名单上的一个bug

已有 3104 次阅读 2017-9-23 00:3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连理工大学的一流学科是“化学、工程”。大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教育部官方公众号发布这个名单二天了,网上狂转,从新华社公众号,到各路媒体……

上教育部官网查看,似乎还看不到正式文件。

窃以为,这可能是小编的一个笔误吧。何不早日更正,以免以讹传讹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708-1077333.html

上一篇:【译介】简历背后的故事——一篇来自Science的文章
下一篇:化学类国际学术期刊中国风封面赏析
收藏 IP: 202.120.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