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dream

博文

创办景观生态学学术期刊,积极推动我国景观生态学学科建设

已有 2880 次阅读 2013-11-4 15:4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生态学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景观生态学经历了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但是,目前我国尚缺少专门的景观生态学学术期刊。非常期待我们能有自己的景观生态学中文和英文期刊(Landscape Ecology in China),以期更好地推动我国景观生态学学科建设、 积极影响国际景观生态学的学科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6173-738951.html

上一篇:保钓是害国吗?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1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