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美捷登机构博客欢迎您!

已有 3026 次阅读 2014-12-31 15:4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美捷登, SCI论文写作与发表, 论文交流

 今天,2015年的第一天,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美捷机构博客正式开博啦!

 

博主简介

 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生物医学SCI论文市场的公司,自2005年于中国香港成立以来,秉承“您不放弃,我们决不放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每一篇论文都视为一块玉石,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对文稿进行认真细致地打磨,从质量和速度着手,为数万篇生物医学论文提供了服务,使之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自身的价值,在业界树立起极好的信誉和口碑,并成为了科研学者们的良师益友。


博客宗旨

 历经十年,美捷登已发展成为集课题设计、论文修改、基金申请、讲座培训一体化的优秀的团队,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新老朋友的支持与陪伴。我们终于决定,开通科学网机构博客,向各位献上美捷登原创的文章,包括实验设计、SCI论文写作方法、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等小技巧,以及播报当前最新最热的生物医学领域的前沿动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跟所有对科研有无比热情的朋友们做进一步互动交流,分享科研道路和SCI写作发表过程中的经验和喜悦。


博主开场白

 美捷登感谢各位老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真诚欢迎各位新朋友的关注。我们将在这里向大家呈现关于科研、论文、基金等多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还有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论文的摘译,欢迎大家常来坐坐,给我们留言。科研路上,美捷登与您一路同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有更多科研成果发表在高水平的国际期刊! 


美捷登版权www.medjaden.com欢迎转载,转载请勿修改内容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855329.html


下一篇:美捷登夏华向教授SCI论文写作锦囊第一计(1)
收藏 IP: 183.95.132.*|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