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申请邀请函

已有 2655 次阅读 2020-9-16 14: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如果您有科研抱负和梦想,却苦于因基金申请经验不足或正处在科研起步阶段而没能获得国家或地方政府部门科研经费,那您不妨先来申请“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吧!

今年,“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将于11月1日开放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可提前提交申请书哦。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提前做好申请准备,及时提出申请! 

武汉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始人夏华向教授的带领下,一直秉承创建初衷不遗余力致力于国内科研论文发表事业,经过十余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长为国内英文科技论文编辑行业的领先品牌。同时,我们也从源头上注重培养生物医学领域青年科学家们的科研及论文写作能力。美捷登为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青年科学家或研究者,于2010年设立了《美捷登青年科学家学术及研究基金》(Medjaden Academy and Research Foundation for Young Scientists, MARFYS),总共包括三个基金项目,分别是青年科学家论文写作与发表基金(2010-至今)、青年科学家学术会议基金(2011-至今)和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2011-至今,以下简称“研究基金”)。 

“研究基金”作为“种子”基金,旨在鼓励和支持中国的研究生及青年科学家更好地设计并实施其基础实验和临床研究项目。美捷登诚挚地希望本基金能帮助国内的青年科研人员将自己的科研设想变为现实,提高科研能力,积累科研经验,早日获得更高层次基金项目的支持! 

多年来,本项目得到了美捷登主编、副主编,以及诸多领域专家(编辑)的大力支持。他们作为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免费评审前来申请的课题设计,提出宝贵意见,将整个项目的评审过程打造成了一个学习和竞争操练的绝佳平台。“研究基金”被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当成了“试金石”和“操练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 

截止2020年9月,“研究基金”已累计资助56个研究项目,共计人民币657000元。详见美捷登官网https://www.medjaden.com/plus/list.php?tid=59。虽然“研究基金”资助金额不如国自然基金,但命中率却远远高于国自然基金,同时还是极好的申请基金的操练平台。 

再次提醒,“研究基金”将于今年的11月1日12月1日期间接受申请(纸质版和电子版),随后美捷登学术及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各领域专家展开初审和终审,最终根据综合评分结果择优资助。 

美捷登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科学家踊跃申请“研究基金”!也欢迎您分享这个好消息给其他的同行和朋友!同时,美捷登青年科学家论文写作与发表基金,以及学术会议基金仍然开放申请,邀您关注!详询美捷登官网-基金资助板块,或关注美捷登微信号“medjaden”,在目录中查询相关信息。 

PS:请按照研究基金申请书模板准备和提交申请,不接受直接从国自然等其他基金项目直接转投的标书课题。

 

 

美捷登学术及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往期精彩回顾


美捷登精彩点评2020年JCR报告SCI期刊影响因子(附最全Excel表下载)


国内作者撰写SCI论文的常见误区


新冠疫情下的美国 | 医护申请人迎来最佳移民时机


如何写一篇Meta分析?从实验设计到软件分析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250815.html

上一篇:未上市的新冠病毒疫苗之争: COVID-19疫苗产能、供应与分配
下一篇:投稿必备:如何推荐合适的审稿人
收藏 IP: 27.17.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