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邀请函

已有 4476 次阅读 2017-10-31 11:44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及相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今年,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将于1115日开放申请,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提前做好申请准备,及时提出申请!

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高科研论文编辑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我们也从源头上注重培养生物医学领域青年科学家们的科研及论文写作能力。美捷登为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青年科学家或研究者,于2010年设立了《美捷登青年科学家学术及研究基金》(Medjaden  Academy and Research Foundation forYoung Scientists,  MARFYS),总共包括三个基金项目,分别是青年科学家论文写作与发表基金(2010-至今)青年科学家学术会议基金(2011-至今)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2011-至今,以下简称研究基金”)

作为种子基金,研究基金项目旨在鼓励和支持中国的研究生及青年科学家更好地设计并实施其基础实验和临床研究项目。美捷登诚挚地希望本基金能帮助国内的青年科研人员将自己的科研设想变为现实,提高科研能力,积累科研经验,早日获得更高层次基金项目的支持!

多年来,本项目得到了美捷登主编、副主编,以及诸多领域专家(编辑)的大力支持,作为学术委员会的成员,他们免费评审前来申请的课题设计,提出宝贵意见,将整个项目的评审过程打造成了一个学习和竞争操练的绝佳平台,被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当成了试金石操练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

截止20177月,研究基金已累计资助43个研究项目,共计人民币517000元。最初本基金每年可资助的项目数仅有2-3项;但随着每年申请人数的逐渐增多,而且大部分标书的新颖性和可行性都很不错,只是研究者往往处于资金匮乏,项目无法开展的困境。为帮助到更多的科学家,美捷登从2014年起扩大了资助范围,2015年达到了12个项目,2016年甚至高达13项,详见《2016年美捷登青年科学家研究基金(MRGYS)终审结果公告》。

需要说明的是,研究基金虽然资助金额不如国自然基金,但命中率却远远高于国自然基金,同时还是极好的申请基金的操练平台,焉能放弃此次宝贵机会?

再次提醒,研究基金将于今年的1115日至1215日期间接受申请(纸质版和电子版),随后美捷登学术及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各领域专家展开初审和终审,最终根据综合评分结果择优资助。

美捷登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科学家踊跃申请研究基金!也欢迎您分享这个好消息给其他的同行和朋友!同时,美捷登青年科学家论文写作与发表基金,以及学术会议基金仍然开放申请,邀您关注!详询美捷登官网-基金资助板块,或关注美捷登微信号“medjaden”,在目录中查询相关信息。

PS:请按照研究基金申请书模板准备和提交申请,不接受直接从国自然等其他基金项目直接转投的标书课题。

美捷登学术及研究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71030

讲座预告|美捷登2018年国自然冲刺班

---------------------------------

高校实验室承接课题/基金等科研项目—美捷登旗下公司华易研强势来袭!优质高性价比的实验外包服务, 服务标准以发表文章为导向,数据和操作标准均可靠!

夏华向教授呕心沥血,倾情奉献....30年科研历程,500万科研经费,3项科技进步/发明奖,180余篇科研论文……由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Barry Marshall教授,American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前主编Nicholas J. Talley教授,JAMA杂志副主编Edward H. Livingston教授,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编委照日格图教授联合作序力荐!《一本通》是生物医学科研工作者最实用的论文写作与发表工具书,更是医药健康企业馈赠合作机构和关键客户的超值选择。

————

不想被时代淘汰?不想晋升时被挑剔?不想让花样年华的留学梦流逝?美捷登海外访学项目,个性定制您的全套海外访学计划,圆您的海外访学梦! ————海外访学竟是如此简单!!!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083159.html

上一篇:审稿周期长,催稿还是不催稿?
下一篇:2018年国自然基金冲刺,你准备好了吗?
收藏 IP: 59.17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