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z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lcomezp

博文

性文化传统之 男性生殖器装饰(图)

已有 27067 次阅读 2011-3-26 12:13 |个人分类:猎奇人类现象|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生殖器, 生殖崇拜、, 男性、人类传统、

   非洲的"象人族"男人希望自己的“那里”长如大象鼻子,垂下可到膝盖以下,甚至有的拖地。
 
   据当地人说,他们的男根疲软状态下长度为33.5厘米,直径4.3厘米,约为鸡蛋大小。勃起后和女人小腿一般粗,达56厘米,直径7.5厘米,睾丸鸭蛋大小,射精时精液能喷出6米以外,[精-液]量平均值为95毫升(喝水的纸杯半杯)。这一说法堪称世界之最。
   平时走路或劳动、打猎时,为了方便,他们绑在腰上或是腿上.否则走路时偶尔会踩到自己的事物造成巨痛,他们多会根据个人财力,在阴*茎上套有各种各样用动物皮毛、牛羊角等做成的装饰套。
   这一说法,曾经让自诩为“强大”感到自惭形秽,也让以短小精悍著称的日本男人惊得合不拢嘴。
   人类生殖崇拜、和生殖器装饰在很多传统社会都普遍存在。其中极端的例子是非洲象人族,如图:



(图片来自于网络,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506-426505.html

上一篇:为什么男人不能做车模? (搞笑一下)
下一篇:简述: 《物种起源》在中国的风靡与误解(付图)
收藏 IP: 130.54.130.*| 热度|

1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