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z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lcomezp

博文

日本人说: 对不起中国,没有照顾好大熊猫

已有 3934 次阅读 2011-3-25 17:30 |个人分类:看日本|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国, 动物园, 大熊猫, 东京都

 昨天在日本NHK电视上看到,东京车站、机场聚集了很多人。为了节电,东京铁塔的灯光都消失了。
   前不久,从成都运往东京的两个大熊猫,在地震中受到了惊吓,日本人在大街上举着牌子“对不起中国,没有照顾好大熊猫”。
   这个镜头令我们研究室的所有人都很受触动,大伙儿一直在议论这事。
 
新闻链接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政府9日宣布,从中国租借至上野动物园的两只大熊猫的日本名分别为“力力”(雄性)和“真真”(雌性),它们本来计划于于22日下午1点起与游人见面,而在地震中受到惊吓

 

图片来自网络 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506-426262.html

上一篇:日本,医生大逃亡,患者自生自灭
下一篇:简述 人类性行为
收藏 IP: 130.54.13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