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三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bulin 承载梦想,展翅飞翔!

博文

国青基金顺利获批,机遇与挑战

已有 6455 次阅读 2014-1-20 13:29 |个人分类:生活感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项目, 文章, 领域

项目执行期:2014.1-2016.12


博士期间内容基本做完,文章还没投,期望出一些好文章,从着急到平静,一切顺其自然吧。

在博士即将毕业的时候,靑基无疑是给我的一份大礼,给我在科研道路上加油助力。


感谢我的导师引领我进入科研领域,走到科学的前沿。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接下来我将更加努力。


马年起航!!!!


感谢感谢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115-760707.html

上一篇:全力冲击2013国家青年基金
下一篇:能沉下心,能耐得住寂寞,能坐得住,能勇往直前,能输得起
收藏 IP: 210.72.1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