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北大教授刘华杰的CAO行

已有 4407 次阅读 2010-11-17 22:53 |个人分类:憨眼看世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刘华杰

 

博客是俺的自留地,无论是路过的、参观访问的,还是来讨论争论的,即便是来偷窥的、找茬的,俺都不敢怠慢,毕竟来的都是客嘛,还增加俺的博客访问量,这也是俺写博客的主要动力^_^

鼎鼎大名的北大教授刘华杰光临俺的博客了,俺顿觉蓬荜生辉。毕竟久闻其大名,虽然别人说是臭的,可俺没闻着,不算。来就来了呗,客气什么,走时还留下个独特的刘氏印迹:CAO。瞧您这一泡S,可是把您的味儿放出来了,俺真是闻着了。

刘华杰可能觉得自己挺有种。但是,对一个堂堂北大教授来说,这又算是哪门子的种呢?一个堂堂北大教授净想着这些苟且的事,令人不齿。看不懂没人怪你,讲不出道理也不会有人逼你,是吧?

大家可以看看俺究竟说什么了(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84186),让他如此气急败坏?觉得俺替方舟子说话了?就算是,俺凭什么不能?

俺又不是法官,也不是裁判,只是基于自己的一点专业知识,翻译点英文,做个比较,让大家去做判断,怎么招惹他了?要说俺说了什么,那就是批评了几句蒋科学,人家老蒋还没吱声,你刘华杰跳什么呀?

一个如此神经过敏、内心虚弱的人,俺真是可怜你。

 

P.S.: 你放俺这的东西,还是请拿回去和你家人分享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384857.html

上一篇:科学网究竟谁最“惹不起”?
下一篇:本年度最重要科学发现:发现砷基生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