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京津沪苏鲁豫闽浙皖等地企业家、领导与学者调研弘毅农场

已有 5630 次阅读 2013-11-30 21:24 |个人分类:精神历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弘毅生态农场, 来访者, 京津沪闽浙等9省市


曾彦

 

112023日,逢二十四节气之一‘小雪’,在此期间内,北京成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树江、山东亿同新集团总经理王丰泽一行;上海海珠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设计管理部主任李国友、宁波布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会才一行;聊城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张同村、山东省委党校戚桂锋博士一行;许昌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振江、青岛乐德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崔绍军、临沂映山红文化传播魏朝北一行;江苏昆山市阳澄湖悦丰岛有机农场冯韬等人一行;安徽农业大学农村经济研究团队;汤姆森(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大学和平与发展中心研究人员马占斌;浙江威远达实业有限公司陈海涛等8批访客冒严寒到访弘毅生态农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蒋高明教授、驻弘毅生态农场科研人员曾彦、刘海涛等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弘毅生态农场主要负责人引领来访人员对弘毅生态农场各个种养环节进行了参观,从农场生产相关的肉牛养殖、玉米秸秆青储池、小麦种植区到实验室、实验大田、实验果园、实验设备等均细致参观。并品尝了一番弘毅生态农场土地里生产出来的“六不用”苹果和花生,均得到好评。参观完毕,来访人员与弘毅生态农场科研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批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方对生态农业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弘毅生态农场一一详细解答,弘毅农场失败的教训,知会大家注意事项,弘毅生态农场成功的案例,共享大家经验。成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树江及山东亿同新集团总经理王泽丰等计划以健康食品为依托,建立一个供大家放心选购的一个平台(平台名‘绿链联盟’),弘毅生态农场日后则会主要负责改公司(网站)产品质量监控部分,决心将此事做好、做大,希望借此能让大多数人都能够消费到健康放心安全的食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合影留念,并欣然在弘毅生态农场留言簿上留言,以表对弘毅生态农场鼓励与期望。

(曾彦为弘毅生态农场办公室主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746057.html

上一篇:欧洲支持社会与环境责任科学家团体就塞拉利尼论文被撤稿的声明
下一篇:SD大鼠肿瘤自然发生率高吗?
收藏 IP: 210.7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