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维尔茨堡记忆 - 冰冻的美茵河

已有 3656 次阅读 2011-1-21 15:09 |个人分类:游学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茵河蜿蜒流经维尔茨堡、法兰克福等地,滋润着沿岸500余公里的城乡,也是连接巴伐利亚北部弗兰肯地区这片丘陵地带与莱茵河水系的重要通道。在维堡附近的河谷里,有德国质量最好的几处葡萄园和白葡萄酒坊。

在漫长而寒冷的冬季,河面偶尔会冻结,只有几只觅食的寒鸦和水鸟,还坚持着少许生机。河边的咖啡馆也收拾起了露天场地,人们都躲进屋里去取暖。阳光往往让人更觉清冷,仿佛时间也停止了流淌。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406545.html

上一篇:维尔茨堡记忆-雪夜维堡
下一篇:访弘福寺
收藏 IP: 124.161.65.*| 热度|

7 吉宗祥 赫英 李学宽 王力 张玉秀 王鹰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