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维尔茨堡记忆-雾凇

已有 3483 次阅读 2010-12-29 13:52 |个人分类:游学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潮湿的雾汽遇上低温,就可能形成雾凇。在维堡,因为气温往往不够低,这种美景并不常见。有时雾凇在凌晨形成,日出后随着气温升高又很快消失,还真有点可遇不可求的味道。北方的朋友不要笑话我少见多怪哈。

某日早起,但见天色昏暗,雾气弥漫,急忙揣上相机出门。话说我们上班的地方叫Hubland,在维堡市郊山腰上,公交车一路上坡,可见大雾越发浓厚,路边的树木已然披上白袍。我到达时这里还没几个人,够清净。在校园里转了一个多小时,拍了不少片子,可是在大雾笼罩之下,拿得出手的不多。这套片子在维堡论坛上发过,当日一众摄友里头数我勤快,抓住了机会,今天翻出来不免又自鸣得意一番。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398408.html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搀扶
收藏 IP: .*| 热度|

6 杨正瓴 赫英 王鹰 李学宽 许培扬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