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2005柏林游记(8)之亚历山大广场

已有 2809 次阅读 2010-9-28 11:10 |个人分类:游学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亚历山大广场是东柏林的核心地带,为纪念1805年俄国沙皇来访而命名。以四周风格迥异的建筑而闻名。站在广场中央原地转360度,可以看到赭红色的柏林市政厅,尼古拉教堂,柏林电视塔,海神雕像等。不远处还有马克思和恩格斯塑像。

远眺柏林大教堂巨大的圆顶,它金色的十字架在阳光下尤为壮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367760.html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秋色(1)之红叶赞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