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wei0206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wei020621

博文

考虑空间关系的SAR图像分类

已有 6703 次阅读 2012-3-21 16: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空间, 2011, Random

X. Su, et al., "A Supervised Classification Method Based on Conditional Random Fields With Multiscale Region Connection Calculus Model for SAR Image," 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 vol. 8, pp. 497-501, May 2011.
提出了一种考虑超像素见空间关系的SAR图像无监督分类算法,该算法也基于CRF框架。
1、超像素间的空间关系:(8)种,文中称为RCC模型
2、采用RCC模型主要是为了考虑不同尺度之间的关系。如果是同一尺度的话,就只有一种关系了,外接。
3、多尺度RCC模型算法流图:
4、CRF模型:
5、特征F2的设置:F2是作为一类关系特征
6、F1:应该是影像超像素的特征吧,文章没说
7、启发:
   a, 超像素之间的几何关系是考虑了的,而且深入到层级之间的几何关系了。
   b, 超像素上如何考虑更大范围的上下文信息,利用CR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1807-550220.html

上一篇:word中行距被MathType公式撑大的解决方法
收藏 IP: 159.22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